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

郭柯和豆蔻迎进来的,是一位女士,穿着上海滩的红旗袍,披着爱马仕的素色披肩。她后面还跟着很多人,色彩斑斓,林林总总,众星捧 月。

这一桌子人看到,就都站起来,于远抢先一步,走上前和女士握握手,“余老板来查岗了哈。”

他扭头还跟Fred悄悄说,“这是郭柯总的太太,余茜,iClub集团的总裁。”

余茜笑了笑,扭头看看郭柯,笑了笑,说道,“好不容易北京搞这么个节,大家伙还不聚在一起热闹热闹。这不,我们那边的晚宴也结束了,我想小孩们还是想多跟人认识认识,我就带了想闹腾闹腾的小家伙们,一起过来。晚上的时间该留给他们年轻人自己闹腾。我嘛,来接我先生下班,我们坐一会就走。”

豆蔻这时忙让人拉了椅子过来,这个卡座便又充满默契地进行了调整,万柳也往旁边挪了挪,余茜坐到了中间,郭柯顺势坐在她边上。万柳既然挪了,谭墨和苏洗也就往外顺延。于远要坐在加座上,Fred忙示意自己去坐,于远摆摆手,自己坐了加座。豆蔻则站在余茜身后。

这时苏少也从其他卡座忙不迭过来,跟余茜打招呼。还有些其他人,也许都是建文互娱的合作伙伴,也过来敬了酒。

余茜扭头看看万柳,点点头,“老窦问万城总好,上次电影的合作很成功,明年我们会有几部大制作,万公子多美言几句,我们还和PopCorn院线合作。”

万柳忙放下雪茄,端起酒杯,“哪里轮得着我美言。感谢老窦和余总给我们的生意。家父常说,和老窦的合作对万城集团,那是天作之合。”

说这几句话时,全无刚才那种浪荡公子的样子,分明收敛的服服帖帖。

看余茜眼神即将跳过自己,谭墨忙举起杯,“余老板,我呢,对郭总的工作相当支持的哈,这个你问郭总,他自己能作证。郭总是有事业心的人,我嘛,全力支持哈,一如既往的。”

谭墨比余茜和郭柯看上去大了近10岁,却这么主动。Fred想,里面一定有点蹊跷。

余茜忙举举杯,“Morris,帮帮忙,我们家郭柯这份工作都是你给安排的,感谢你还来不及呢。你们邦德国际家大业大,也看不上我们iClub这样的毛毛虫,多给建州文投的公司赋赋能,我就提前感谢了。”

说完她仿佛想起来什么,问了句,“罗笙不在吗,叫过来打个招呼。”

苏少忙去拉罗笙过来,罗笙听到是余茜来了,一步一挨地走了过来,弯腰致意。

余茜指了指Fred,问罗笙,“你看人家老外都追到北京来了,你们的尽调做完三个月了吧,还不签约,是想等我们来抢吗?”

Fred被这么一指,还挺惊讶,自忖刚才除了豆蔻,没跟任何人说过自己此行的目的。于是他不由地看向豆蔻,只是豆蔻也是一脸惊讶,和他四目相视,摊了摊手。

而且余茜和罗笙说话的语气也很有趣,就像自己儿子当了渣男,妈妈训孩子的语气一样。

这时Fred才看清了灯下的罗笙,和刚才阴影里完全不同。

罗笙看上去不到30岁,白色西装内衬湖蓝色的衬衣,没系领带。

他皮肤白皙,双眼含情,脸庞瘦削,身材纤细。

被余茜说的,他两手掩面,表现出自我解嘲的表情,还真的像孩子闯了祸时面对妈妈。

看着他掩面的双手,Fred的视线无法从他修长的手指上挪开,尤其是无名指,真的是很细很长,也很白。

真是一个妙人……Fred居然想到,这个念头甚至吓了自己一大跳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高尔基

高尔基

222篇文章 4小时前更新

笔名北方君子,张家口人,财新传媒副总裁,曾任职于汇丰银行、中信证券,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首届本科生校友导师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