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很多年以后,大家都能想到这一晚。

​那一晚,大家过得很不愉快,很不轻松。

但那一晚也是而后​很长一段时间最快乐的一晚。 

 

看到罗笙尴尬,第一个跳出来的居然是于远,他立刻抬起右手,架在中间,左手拍拍胸脯,说道,“嗨,我还以为什么事,让余老板兴师问罪了。这事赖我们,尽调都没问题了,SPA也都写完了。现在就等着领导们批,最近领导们不是都在北戴河嘛,没约上。嗨,也怪我们,我们抓紧。”

Fred看到于远这么说,笑了笑,忙给于远敬酒,“那多仰仗于总了。”

而后又扭头,向余茜和郭柯举了举杯,“感谢大佬支持了。”

他起身和罗笙换了个名片,罗笙看着他的眼神颇有游弋,说道,“明天上午咱们见见,我们对《Fresh Life》是非常有诚意的,您不用担心。之前有什么不周到的地方,多担待。”

苏少这时也举举杯,说道,“对对,我们全力支持。”

不想谭墨这时挥了挥手,“这里哪有你说话的地方,忙你的去吧。”

看苏少悻悻地走了,Fred趁势跟着苏少去聊聊。

余茜这时也起身,挽上郭柯的胳膊,摆摆手,“我们回去了,大家慢慢聊。”

郭柯抬起身,和罗笙说了一句,“明天咱们和Fred一起碰碰。”看罗笙点了头,他才一起走出去。

豆蔻忙送出去,半弯着腰和余茜叽叽喳喳又说了一路,送到直通地库的电梯口才回来。

看余茜和郭柯走了,万柳便也起身,于远又跟着往外走,直到豆蔻返回来替换了他去送万柳。

于远回到卡座,谭墨这才示意他和罗笙都坐下。谭墨还掏出车钥匙,扔给苏洗,苏洗哼了一声,拿起车钥匙,袅袅地走了。

罗笙坐下来,双手使劲搓了搓脸,白皙的脸上顿时涌起一波一波的血色。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靠在沙发上躺下来。

谭墨多解开一个衬衣扣,又倒了一杯酒,拍拍罗笙的肩膀,“要是太累,就给自己放放假。”

罗笙苦笑道,“都让人追到家门口了,还放什么假。”

于远拍拍罗笙大腿,拿下巴示意了一下豆蔻的方向,“你求她帮帮忙呗。”

罗笙撩起眼皮看看于远,“求她?那是不可能的。”

谭墨哈哈哈大笑,指着于远,“罗笙现在是要你帮忙啊。”他凑近了两人,压低声音,“凡事不进则退,没占到便宜就是吃亏,你们建文互娱要再做点概念出来了。”

于远耸耸肩,“找点概念啊,谭老板,这个你在行,反正承销的事情,我们全力配合,别人可别来插手。”

他戏谑的表情逗笑了谭墨,谭墨又皱皱眉,说,“你得办事啊,想办法让郭柯他们把那些亏钱资产赶紧清理干净,还有——”

罗笙一抬头,恰好看到了谭墨的眼睛,阴鸷而寒冷,“早点把弟妹的股份买回来,谁知道她的股份姓什么。”

罗笙不屑地哼了一声,摇了摇头,转身要走。

谭墨正正色,说道,“管好你老婆,集中精力,大家一起挣钱。”

罗笙也不回头,手在后面竖起中指,然后摆摆手,表示要走。

谭墨也不理他,扭头和于远撩起“云游戏”、“量子计算”等模模糊糊的概念。

于远靠到沙发背上,频频点头,他也有点累了,众人都走了,他便卸下了伪装。

苏少看罗笙要走,追出来耳语了几句,罗笙看上去有点烦,摆摆手。

“哎呀,明天,明天再说。”

对呀,明天,明天一定会来的,不是吗?
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高尔基

高尔基

222篇文章 4小时前更新

笔名北方君子,张家口人,财新传媒副总裁,曾任职于汇丰银行、中信证券,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首届本科生校友导师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