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 
一曲佛拉明戈开始的黄昏,
夕阳穿过哥特长街,
如吻过恋人脸颊的艳唇。
 
那是拥抱吗,那是拥抱吗,
那是久违的心动,彭彭彭彭,
打透了未来人看我们的银屏。
 
穿越千山万水的你我,
脱掉唱念做打的红尘。
记忆,如诗歌般等身。
 
桑格莉亚啊桑格莉亚,
让我醉的睡的累的深沉;
今夜的我就只是我,
赤条条的,没有身份。
 
我的心跳跟着鼓点,
我的舞步跟着吉他,
我走过的石板路上,
歪歪斜斜地都是复杂。
 
忘掉我吧,
以及我的笑话,
忘掉我吧,
以及我的浮华。
 
别忘掉我啊,
以及我的青春;
别忘掉我啊,
以及我的灵魂。
 
我只要这两样,
还有你的明睐清澄。
够了,这就够了,
足够我开始环球的旅程。
 
在你们忘掉我之前,
我去启程,爱上未知的人生;
在你们忘掉我以后,
爱着自己,无数次犹如新生。
 
I must be remembered
forever, forever, 
I am sure, I am sure, 
But I don’t care I don’t care. 
 
I must be remembered. 
 
 
话题:



0

推荐

高尔基

高尔基

222篇文章 4小时前更新

笔名北方君子,张家口人,财新传媒副总裁,曾任职于汇丰银行、中信证券,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首届本科生校友导师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