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我的宠物

 高尔基

2015年2月10日

 

爸爸的宠物是张大报纸,

他坐在沙发上,

都抱着报纸。

 

妈妈的宠物是个菜篮子,

她早晨去上街,

手里都领着菜篮子。

 

弟弟的宠物是个大气球,

他高举着胳膊,

被气球拽的四处走。

 

我的宠物是个小书包,

它有两个轮子,

我牵着它满世界跑。

 

我最喜欢我的宠物,

因为它紧紧跟着我,

生怕外面的世界,

一大口把它吃掉了。

 

有我有我,

你是安全的。

我摸摸小书包的头,

它笑了,

吐出美丽的画册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高尔基

高尔基

222篇文章 4小时前更新

笔名北方君子,张家口人,财新传媒副总裁,曾任职于汇丰银行、中信证券,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首届本科生校友导师。

文章